安徽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8-09-10 15:4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安徽农业大学领导与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合影。

  程茜,女,汉族,安徽黄山人,中共党员,本科毕业于安徽农业大学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在校期间她踊跃报名参加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的支教活动,在奉献中砥砺前行;同时开展了社会主义新农村调研、为留守儿童献爱心等一系列实践活动。实践成果在中青网等重点网站上报道,她也获得了“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本科期间她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两年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在专业竞赛上荣获2017年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省赛一等奖,最终以安徽省“双优”毕业生顺利毕业。毕业后参加了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赴贵州省石阡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扶贫、走访、调研工作。

  支教宣言:选择了吃苦,就选择了收获;选择了奉献,就选择了高尚。

  王志伟,男,汉族,安徽濉溪人,中共党员,本科毕业于安徽农业大学农学院草业科学专业,毕业后赴贵州省石阡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和扶贫等工作。本科期间获得过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诸多荣誉,特长足球,并多次参加校级比赛获得奖项。

  支教宣言:Better late than never.

  梁梦琦,女,汉族,安徽合肥人,共青团员。本科毕业于安徽农业大学园林专业,毕业后赴贵州省石阡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和扶贫等工作。本科期间每年获得专业奖学金以及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干、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

  支教宣言:当你足够重要时,没人舍得放下你。

  张文娟,女,汉族,安徽合肥人,中共党员。本科毕业于安徽农业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后赴贵州省石阡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和扶贫等工作。喜欢健美操和舞蹈,擅长跑步和英语。本科期间获得过专业奖学金专业、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班干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只有优秀,才能备受尊重。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