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师大研支团在西藏墨脱祝人民海军生日快乐

 

2021-04-25 10: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李彦龙)“潜航大洋,他们是捍卫国家主权的杀手锏;翱翔海天,他们是维护祖国安宁的急先锋;蛟龙突击,他们是攻无不克的夺命刃……”2021年4月23日是人民海军成立72周年,山西师范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在西藏自治区墨脱县完全小学,和孩子们一起向中国人民海军致敬,祝他们生日快乐!

  山西师范大学第22届研支团在墨脱县完全小学,和孩子们一起祝中国人民海军生日快乐!图为师生观看宣传片《大海向党旗报告》。山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王鑫为学生讲述了人民海军的故事,并观看了人民海军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宣传片《大海向党旗报告》。人民海军在党的领导下走过了72年风雨历程,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正是有了人民海军的守护,才有了我们现在和平美好的生活。观看完宣传片后,故事,孩子们怀着敬佩与感动,为海军叔叔写信、制作小船贺卡。

 图为学生向海军叔叔写信。山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学生展示自己制作的小船贺卡。山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