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介绍

 

2020-09-23 08: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山西师范大学自2016年入选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项目高校以来,已派遣4届共14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墨脱县完全小学立足教学工作,得到了当地师生的一致好评。目前,山西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研支团正在服务地开展工作,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武强:男,汉族,中共党员,山西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山西师范大学莳英计划第六期学员,曾担任体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社团联合会主席,班级团支书,先后荣获十佳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团员、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青年志愿者、院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抗疫志愿者等称号。

  支教宣言: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朱思旭:女,汉族,中共党员,山西师范大学书法学院书法学专业。山西师范大学莳英计划第六期学员。曾任书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在职期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每一次任务。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标兵、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抗疫志愿者等荣誉。生活上,兴趣爱好广泛,性格开朗,是一个乐观积极向上的人。

  支教宣言:将我最美丽的青春奉献给祖国,将我最热情的心投入到支教中。

  王鑫: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曾任班级班长,曾获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志愿者、院级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团员、优秀抗疫志愿者等称号。热爱生活,幽默风趣,平常喜欢烹饪、研究美食;闲暇时间喜欢读书,特别喜爱中国诗词。

  支教宣言:我很喜欢苏轼,不仅喜欢他的才华,更喜欢他惊艳古今的有趣灵魂。我想像他一样,做有趣之人,行有趣之事,带着我有趣的灵魂,在大山中生根发芽,绽放有趣之花。

  田雨欣:女,汉族,中共党员,山西师范大学戏剧与影视学院表演专业。曾担任院级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工作上认真细心;生活上是一个热情独立大胆的人,喜欢挑战、喜欢跑步、打羽毛球。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毕业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志愿者、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抗疫志愿者等荣誉。

  支教宣言:永远脚踏实地,永远真诚谦卑,永远自信热情,永远志在四方!

  杨欢: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生活中是一个开朗的乐天派女孩儿,心态积极阳光。工作上,曾担任体育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等职,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记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志愿者标兵、优秀抗疫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一年的时间也许改变不了什么,但如果不去做,改变就不会发生。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