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山西师大举行2018年西部计划、研支团欢送会

 

2018-07-10 11:3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0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饶二保)7月7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暨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欢送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峰、校团委书记霍其武,及西部计划志愿者和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了欢送会。

山西师范大学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暨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欢送会举行。

  山西师范大学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暨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欢送会举行。图为欢送会现场。娄星宇 摄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高峰表示,西部计划为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提供了广阔舞台。他希望志愿者虚心向实践、向社会、向当地人民群众学习,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奉献中成就自我。

山西师范大学领导与西部计划志愿者、研支团成员合影。娄星宇 摄

  志愿者们逐一进行了发言,他们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决定志愿服务西部的心路历程和未来工作计划,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扎根西部、奉献青春的坚定决心、信心和恒心。他们表示一定会勇担重任,积极践行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为西部发展贡献力量,不辜负母校的期望。

  据悉,今年山西师范大学共有64名同学报名西部计划,经资格审核、学院推荐、体检等层层选拨,最终有10名同学成功入选。他们与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3名成员将于7月下旬分别赴新疆、陕西、云南等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