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参加学雷锋快闪活动奉献新时代

 

2019-03-07 14: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李川)为加深青少年对雷锋精神的认识,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近日,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山阳分队参与了团山阳县委举办的“青春耀丰阳 奉献新时代”学雷锋快闪活动,用“快闪”这种青春时尚的艺术形式,弘扬雷锋精神。

  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山阳分团成员参加团山阳县委举办的“青春耀丰阳奉献新时代”学雷锋快闪活动“快闪”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在活动中合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到西部去》。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为群众发放了“学雷锋”环保宣传袋,号召他们学习雷锋精神,爱护环境,增强“建设美丽幸福新山阳从我做起”的行动自觉。快闪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还进行了“学雷锋——倡导绿色出行 践行低碳理念”健步走活动。

  图为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山阳分团成员带领志愿者进行健步走活动。陕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表示,通过快闪这种极具青春活力的创新形式,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到学习雷锋精神的活动中来。

  图为陕西师大研支团山阳分团成员与参与活动的少先队员合影。陕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