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与佳县学生展示才艺喜迎新年

 

2019-01-04 14:3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4日电(记者 李川)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2018年12月30日,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于陕西省榆林市佳县金明寺中学举行“庆元旦迎新年”主题活动。

  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志愿者在佳县金明寺中学举行“庆元旦迎新年”主题活动。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分为才艺展示、趣味游戏和手工比赛三个环节。才艺展示环节,学生们和志愿者表演了歌舞、小品、朗诵等12个节目,师生节目交替进行,精彩纷呈,台下掌声、欢呼声不断;趣味游戏环节,学生们与志愿者共同完成“你画我猜”、“团结协作”等游戏,大家积极参与,配合默契;手工比赛环节,学生们热情高涨,在志愿者的指导下认真的涂画、剪裁,完成作品。经过认真评比,最终比赛分别评出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图为金明寺中学学生在玩“你画我猜”的游戏。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历时三个多小时,最终在笑声和掌声的欢乐气氛中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为学生营造了一个愉快、轻松的节日氛围,增进了师生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该校师生们的精湛才艺和青春风采。

图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手工折纸作品。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