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情暖冬日 陕西师大研支团助力新春爱心公益

 

2019-01-09 09:1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9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李冬晨)1月6日,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志愿者参加了由重庆市永川区团区委组织开展的“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19新春关爱公益活动。

   

  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志愿者参加了由重庆市永川区团区委组织开展的“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19新春关爱公益活动。图为研支团志愿者接收善款。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书法家们手写春联赠予各位参与募捐的群众,祝福新的一年万事如意,虽然窗外寒意正浓,但活动现场却充满着暖暖的温情。

  图为书法家和志愿者一起为捐款关爱留守儿童的群众手写春联。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旨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孤残儿童、困境儿童等特殊群体,通过筹集善款,帮助留守儿童、孤残儿童实现新年愿望,让爱为他们带去温暖,留住新年的快乐。

图为书法家为群众书写的春联。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