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副校长蒋达勇赴册亨一中探望研支团

 

2020-11-09 09: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 李彦龙)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加强帮扶力度,11月6日,华南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达勇一行赴贵州省册亨县开展调研并探望正在册亨一中开展基础教育服务的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

  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达勇代表学校向册亨一中捐赠“奥园紫荆提升计划”专项经费3万元。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座谈会上,蒋达勇一行听取了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支教情况汇报,同时与册亨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围绕服务开展情况与品牌项目建设等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册亨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易翔汇报了近几年册亨县异地扶贫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果,并对研支团成员到册亨奉献青春的精神表示称赞及感谢。他希望研支团成员们不忘初心,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镌刻在三尺讲台上,继续为册亨县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册亨县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达勇等在册亨一中与研支团成员们合影。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蒋达勇转达了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朱孔军和校长王恩科的问候和关心,就册亨县给予研支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研支团的支教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希望研支团成员们坚守“忠诚质朴,博学报国”的优良品质,谦逊好学,多思进取,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弘扬华师“为人师表”的校训精神,站稳三尺讲台,甘于奉献付出,为册亨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蒋达勇代表华南师范大学向册亨一中捐赠“奥园紫荆提升计划”专项经费3万元,向5名研支团成员送上暖冬衣物、围巾等慰问品。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