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研支团走进安置点与留守儿童过“双节”

 

2020-10-12 15: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李彦龙)金秋十月,桂丹飘香。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近日,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凌云分队走进广西壮族自治区凌云县百坎、幸福家园安置点等地,开展“喜迎中秋·欢度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走进凌云县百坎、幸福家园安置点等地,开展“喜迎中秋·欢度国庆”志愿服务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华南师大研支团凌云分队 供图

  华南师大研支团凌云分队成员用简单生动的语言向孩子们介绍了国歌国旗、中秋节来源及习俗等相关知识,并通过“知识抢答”“猜灯谜”“图形绘画”等互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在趣味中收获知识。

图为孩子们展示绘画作品。 华南师大研支团凌云分队 供图

  活动结束后,研支团成员还给孩子们发放了月饼和小零食。此次活动,华南师大研支团成员陪伴50多名安置点留守儿童和家长一起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的“双节”。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