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研支团走进安置点开展“神奇的水”兴趣课

 

2020-10-21 10: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1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林焕敏)为丰富广西壮族自治区凌云县安置点儿童的周末生活,让孩子们在乐中学,在学中乐,日前,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凌云分队开展系列兴趣课堂。

  10月17日,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凌云分队在凌云县城南安置点开展“神奇的水”科学课堂。图为华南师大研支团成员张润生在讲解科学原理。 华南师大研支团凌云分队 供图

  10月17日,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凌云分队前往凌云县城南安置点开展“神奇的水”科学课堂。本期主讲人为研支团成员张润生。他通过趣味游戏、科学原理讲解、让同学们自己动手完成模型等方式,使得安置点的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在趣味中涨知识。

  图为华南师大研支团成员带领安置点孩子们做科学小实验。 华南师大研支团凌云分队 供图

  接下来,华南师大研支团将结合专业特长,在安置点围绕素质拓展、心理陪伴、思想引领、安全教育等方面,开展以趣味科学、音乐律动、古诗新唱、感恩教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丰富多彩的趣味课程,给予孩子们温暖的陪伴、快乐的周末。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