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研支团协助凌云县二中开展新生军训

 

2020-09-08 14: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8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凌云分队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凌云县第二中学开展了新生军训活动。军训期间,研支团成员协助学校开展了军训带班、会操表演、素质拓展等工作。

  华南师大研支团凌云分队协助凌云二中开展新生军训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张润生组织军训新生开展破冰活动。 华南师大研支团凌云分队 供图

  短短六天时间里,研支团共举办素质拓展活动3次,通过“呼啦圈接力”“大风吹”“运气排球”等趣味游戏,帮助新同学们增进彼此认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意识。9月6日下午,在研支团成员的统筹策划下,凌云二中举行了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来自七年级18个班队完成了汇报演出。

图为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协助开展军训汇演工作。华南师大研支团凌云分队 供图

  军训工作结束后,研支团成员将尽快转变角色,用心准备新学期课程,发挥专业特长,协助学校开展各项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