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大研支团带领交通小卫士倡导文明出行

 

2018-05-29 10:5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9日电(记者刘喆)近日,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带领甘肃省天祝县一中“交通小卫士”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倡议活动。

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带领天祝县一中“交通小卫士”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倡议活动。

  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带领天祝县一中“交通小卫士”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倡议活动。图为“交通小卫士”劝导天祝县市民排队上车。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32名“交通小卫士”分成4个小分队,在人流量较大的十字路口、公交车站、广场等,针对不文明交通行为开展劝导教育并发放“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倡议书。

图为参加倡导文明出行的天祝县“交通小卫士”。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参加倡导文明出行的天祝县“交通小卫士”。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交通小卫士”举止有礼的行为引得路人纷纷点赞。一位女士说:“我觉得交通对我们的生活影响很大,学生们的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中学生群体大、影响面广,是文明交通的重要群体。组织学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培养了学生从小树立文明意识养成文明出行习惯,同时以实际行动倡导更多人走文明路、做文明人。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