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研支团助力多伦县开展文明交通行动

 

2016-11-02 11: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高远)为进一步提升县内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创建和谐稳定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日前,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集中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系列专项行动。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积极响应多伦县政府号召,联合多伦县县委宣传部、多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策划开展“文明交通伴我行”活动。

多伦县集中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系列专项行动。图为郑州大学研支团成员在接到路口值岗宣传。

  多伦县集中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系列专项行动。图为郑州大学研支团成员在接到路口值岗宣传。郑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活动中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利用宣传绶带和宣传红旗为宣传手段,以路口值岗宣传为主要活动形式,倡文明出行,宣安全交规。

图为研支团成员走进饭店张贴预防酒驾宣传海报。郑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研支团成员走进饭店张贴预防酒驾宣传海报。郑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因在整治过程中发现入冬后酒后驾车行为有上升趋势,10月25日晚,为协助县政府进一步巩固城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的效果,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联合多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饭店、KTV等场所开展预防酒驾宣传活动,利用宣传单和宣传海报将警示教育活动开展到居民的身边,活动中共走访饭店76家、KTV10家,宾馆30家,发放、张贴宣传彩页220份,在当地群众中引起了一定良好反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