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大研支团:师生共庆新年汇演闪耀青春

 

2017-01-03 11:0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3日电 (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田崖)栉风沐雨辞旧岁,砥砺歌行喜迎春。12月28日-30日,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联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八一中学团委在校艺术中心举办2017年元旦迎新晚会,全校师生用精心准备的近50个节目共同为即将到来的2017年送上新年祝福,现场热闹喜庆,欢笑连连。

  晚会开始前,校长宋新安发表了新年致辞。他总结了2016年八一中学取得的突出成绩,代表学校对全校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全体师生在新年里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联合第二师八一中学团委在校艺术中心举办2017年元旦迎新晚会。

  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联合第二师八一中学团委在校艺术中心举办2017年元旦迎新晚会。图为同学们表演的情景剧《新疆儿子 新疆丫头》。田崖 供图

  晚会中精彩节目在热烈的气氛中一一呈现:《扎西德勒》、《我耀我青春》、《花儿与少年》、《尖叫》等舞蹈活力四射,惹人心醉;《八戒 八戒》、《咋了吧吧》、《大王叫我来巡山》等歌舞美妙绝伦,逗翻全场;《新疆儿子 新疆丫头》、《记忆中的小人舞》、《我要上学》等情景剧感人肺腑,令人动容;《在希望的田野上》、《年代记忆》、《走向复兴》等歌曲热情高涨,激情澎湃;《女儿情》瑜伽、《我型我秀》搏击操、《紫竹调遇上白兰鸽》歌舞、《新版灰姑娘》话剧等表演表现精湛,创意十足;最终,晚会在校团委编排的《喜洋洋》欢乐舞蹈中完美落幕。

图为八一中学元旦迎新晚会上表演的傣族舞。田崖 供图

图为八一中学元旦迎新晚会上表演的傣族舞。田崖 供图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无论是同学们朝气蓬勃的表演还是教职工的天籁之声都充分展示了八一中学良好的教育成果,弘扬了八一中学优良的校风、学风和教风,让同学们感受到八一中学师生团结友爱、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