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研支团服务边疆践行誓言献礼七十年

 

2019-10-11 16: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 刘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石河子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祖国边疆,在支教岗位上唱响激昂旋律,用青春告白伟大祖国。

  70年惊涛拍岸,新时代激流勇进。作为与共和国同龄的石河子大学的师生,我们倍感光荣与骄傲。如何将青春更好地奉献给伟大的祖国?这群年轻的石大学子扎根边疆、走上讲台、教书育人、奉献祖国,用青春交出了他们的答卷。

  据了解,石河子大学2003年开始实施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项目,至今累计派遣88名志愿者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三师、九师、十师开展为期一年的基础教育志愿服务工作。一代代石大青年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祖国共奋进,与兵团共成长;用青春之理想践行青春之誓言,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深情献礼。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