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河子大学研支团交流支教经验话责任与担当

 

2019-09-30 11: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王升月)9月27日,石河子大学第20届、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开展支教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9月27日,石河子大学第20届、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开展支教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刘玉莹 供图

  此次座谈会分为分享环节和答疑环节。会上,石河子大学第20届研支团成员各抒己见,分享了自己对支教工作的收获与经验。王雅丽从备课方法、板书设计、上课技巧、学生管理四个方面传授了支教者应具备的文职能力;毛自斌从为何加入研支团、如何充实支教生活、是否达到预期效果三个方面分享了如何规划未来一年的支教工作等。

  在答疑环节,石河子大学第20届与22届研支团成员在教学方法、生活规划、文案宣传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沟通。第22届研支团成员深受启发,表示,第20届研支团成员在服务西部中用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责任: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他们的教学经验分享让我们更加明确认识到了支教工作的光荣和神圣,我们将勇担时代责任和使命,用无限的热情和信心去完成未来一年的支教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