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第21届研支团:青春该有教书育人的摸样

 

2019-07-19 15: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合影。

  七月,晚风微凉。有这样一群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青年学子整装待发,即将奔赴广西融水县、云南红河县进行为期一年的支教,他们立志走上讲台挥洒汗水、教书育人;他们立志要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他们就是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

  郭浩坤,男,汉族,共青团员,材料学院塑性成型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现为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地广西融水县。

  大学期间学习刻苦,大一学年获校一等奖学金,大二学年获院一等奖学金。爱好萨克斯、唱歌,大学期间随校合唱团参加索契第九届世界合唱节、香港青少年合唱节等比赛,获得银奖。大三学年获得校文艺之星荣誉。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拓展了知识面,提高了学习、沟通、团队合作能力和责任心。希望在一年的支教中,怀揣对教师职业的敬畏,虚心学习、不断进步,把教书育人工作做好。

  林洋港,女,汉族,中共党员,材料学院材料学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现为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地广西融水县。

  大学期间学习态度踏实,连续三年获得院优秀学生称号;积极参加科技竞赛项目,国家级大创项目良好结题,参与完成一篇论文和一项专利;在担任党支部书记及团支部书记期间,团结带领支部成员,积极创先争优;参加翱翔英才计划追梦班,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突破自我。

  张驰,男,汉族,中共党员,机电学院工业工程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现任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地广西融水县。

  大学期间曾担任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班级组织委员等职务,组织策划院迎新晚会、跨年晚会、百事音乐节等多项活动,连续三年获得院级优秀学生称号,曾荣获校数模一等奖、C程序竞赛一等奖、校工业工程竞赛二等奖。并于中国航天日,党旗接力赛等活动中担任志愿者,将党员服务理念深深贯彻于实践。

  谭博天,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现为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地广西融水县。

  大学期间曾任班级学习委员,院团委学习实践部副部长等职,任职期间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开展各项学习与实践活动。学习上认真刻苦,成绩优异,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院级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等多项奖励。生活态度健康向上,兴趣爱好广泛,热爱音乐、乒乓、骑行等。积极参与多项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多次参与主持学院各种会议及活动,所在实践队曾获团中央千校千项荣誉。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