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大研支团与孩子们共绘风筝放飞大梦想

 

2019-04-02 09: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李凯迪 唐家银)三月春风拂面,阳光洒满大地。在陕西省城固县水磑中心学校的操场上,孩子们两人一组,手绘风筝,并合力让风筝飞上蓝天。

  西北工业大学研支团在水磑中心学校开展“手绘风筝,放飞梦想”的活动。图为孩子们在绘制风筝。西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3月25日,西北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组织水磑中心学校三、四年级学生开展了“手绘风筝,放飞梦想”的活动。绘制风筝时,学校美术老师和研支团成员认真指导学生们构图设计,配制颜料,学生们忘我地沉浸于风筝的绘制过程。经过三节课的奋战,小朋友们完成了风筝的绘制。

水磑中心学校的孩子们两人一组放飞风筝。西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26日下午,微风习习,师生共聚操场开始“试飞”。风筝的形状都不一样,加上每个风筝的图样、色彩各有特点,一场视觉与精神上的“美味佳肴”即将上演。风不大,小朋友们拽着风筝快速奔跑,风筝在孩子们气喘吁吁地奔跑中冉冉而起。孩子们小脸上红扑扑的,但微笑却比平时任何时候都要更加灿烂。

 两个孩子在学校操场上放飞风筝。西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小手绘风筝,放飞大梦想。西北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将与孩子们一起携梦飞翔!

图为成功放飞风筝的孩子。西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