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医科研支团助学生在田径运动会上赛出自信

 

2019-05-14 09: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 李川)为加强体育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校全体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宁夏医科大学研支团协助盐池县高沙窝中心小学举办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高沙窝中心小学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激昂的乐声中进行。国旗护卫队、红旗方阵、各班级运动员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学生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和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展示了高沙窝中心小学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届运动为期两天,比赛项目分为6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垒球等。赛场上运动健儿英姿飒爽、奋勇拼搏,赛场下拉拉队呐喊助威此起彼伏,绘就运动会最靓丽的风景线。为了保障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学校全体教师担任比赛场上的裁判员、记录员、播音员、引导员等。宁夏医科大学研支团成员主动承担了运动会裁判、检录和播音等工作。

  本届运动会,所有运动员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展示了高沙窝中心小学学生的青春风采。研支团成员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不畏失败、勇于攀登的运动精神,不断迈向自己人生的更高阶梯。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