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大学研支团服务采茶旅游活动助力宁都发展

 

2017-06-05 14:4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霍少孟)近日,由江西省宁都县旅游局、小布镇联合主办的“三色小布 七彩人生”小布采茶旅游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在小布镇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游客、旅行社、有关专家、媒体记者共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支教团江西队首共青团宁都县委与小布镇政府嘱托,志愿服务本次活动,一行六人充分发挥志愿者本色,服务地方发展,投身本次地方发展活动,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宁都县“三色小布 七彩人生”小布采茶旅游嘉年华活动启动。图为地质大学研支团成员为游客指引方向。

  宁都县“三色小布 七彩人生”小布采茶旅游嘉年华活动启动。图为地质大学研支团成员为游客指引方向。霍少孟 供图

  宁都县小布镇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宁都县西北部,是一块革命故土,这里是第一、二、三次反“围剿”政治、军事指挥中心,中共苏区中央局、中华苏维埃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是在小布镇赤坎成立,这里也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一支无线电侦察台的诞生地,红军总部在小布赤坎召开了庆祝第一次反“围剿”胜利大会。在小布镇,毛泽东、朱德、曾山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留下了许多光辉足迹。小布镇内驻有县属企业国营小布垦殖场环境优美、资源丰富、市场繁荣,素有“宁都小香港”之誉称,而且还是远近闻名的“茶叶之乡”。2015年,小布镇被评为”江西省十大休闲旅游小镇“。

图为地质大学研支团成员在宁都县小布镇党旗前合影。霍少孟 供图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