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6-10-19 10:1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霍少孟,男,汉族,中共党员,河北邢台人,服务地江西赣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江西队队长,2012年考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信息工程专业,2016年保送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研究生。本科期间曾任校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精英班班长、信工学院党建办公室副主任、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生党支部联席会首任秘书长等职务,曾获“百生讲坛——湖北省高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四进四信’活动优秀巡讲人”、“校十佳本科生党员”等荣誉称号,2014年组织学校第一届编程大赛、主导信工学院“走进企业,寻访校友,描绘人生梦”大型企业走访活动,2015年筹办首届校学生党支部书记论坛,曾获“院士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学生学生骨干奖学金”等奖励。

  支教宣言:做一个有梦想的年轻人,守正不偏离,政治坚定,追求卓越;做一个有格局地大人,建功不抹黑,感恩地大,奉献社会;做一个有信仰的支教人,沉稳而不清谈,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黄威,男,汉族,中共党员,重庆江津人,服务地江西赣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校优秀毕业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并与2016年保送至本校研究生。大学期间曾任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公共管理学院团学联副主席,院志愿者协会、宣传部负责人。期间参与组织筹办“完美新生”、“我的歌声里”等大型文艺晚会,参与义务换零钱、首义敬老院慰问、聋哑学校、图书馆活动、火车站迎新、指挥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其中联系阳光慈善基金在全校为贫困山区收集废旧服装4000 余件,获得优秀志愿服务表彰。曾获得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全国铜奖,华中地区法辩盟大赛优秀志愿者,暑期三下乡校级二等奖,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等奖项。现在江西赣州市宁都县黄陂中学支教,任六年级八班班主任,年级英语老师!

  支教宣言:心向阳光,行向远方,梦在黄陂,蜜汁笑容!

  路康,男,汉族,中共党员,安徽亳州人,服务地江西赣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江西队队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自动化专业,曾担任自动化学院志愿者协会会长、大学生就业中心校园招聘大使以及班级生活委员等职务。本科期间,热心公益,不仅在校内组织了许多志愿服务活动,如义务卖报、咸宁朱砂小学曙光助学、汉阳利民小学支教等,还心系社会建设,参与了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以及武汉马拉松的志愿服务工作等。在学生工作方面表现突出,多次获得各种荣誉,曾获地大英才“服务之星”奖学金、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二等奖、校“十佳志愿者”、 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突出贡献志愿者”、“优秀毕业生”等。

  支教宣言:别丢掉,这一把过往的热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