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大研支团在龙江中学颁发南望楚雄奖学金

 

2017-04-26 14:2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任文珍)4月24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楚雄市东瓜镇龙江中学举行了南望楚雄奖学金颁发仪式,由龙江中学校长谭国荣及研支团云南队队长邬斌杰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

龙江中学校长谭国荣、中国地质大学研支团成员邬斌杰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严亮轩 供图

  龙江中学校长谭国荣、中国地质大学研支团成员邬斌杰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严亮轩 供图

  南望楚雄优秀学子奖学金成立于2016年,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在楚雄龙江中学设立志愿服务点十周年为契机,向龙江中学捐资5万元人民币,共奖励5年。旨在加深地大(武汉)与龙江中学两校的合作,进一步激励品学兼优的龙江学子,扩大支教工作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辐射面。

  该奖学金经学生自主申报,各年级细致筛选后,递交至由地大及龙江中学双方共同组成的评委会进行审核,并进行一周校内公示。最终确定初高中各年级共计12名同学获奖。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