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项目办慰问第十九届研支团成员

 

2018-01-08 11:1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8日电(记者刘芊芊)1月5日,桂林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陈小波一行赴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钟山县公安镇中心小学、里太完小,看望慰问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桂林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陈小波等在里太完小与团钟山县委以及研支团成员进行座谈。图为座谈会现场。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陈小波等在里太完小与团钟山县委相关同志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团钟山县委书记李永庚感谢桂林理工大学对服务地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并对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的工作予以肯定。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分别从班级教学管理、文娱活动开展、校园文化建设、新媒体的应用、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汇报了工作情况。桂林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陈小波希望研支团成员多学习多思考,在基层工作中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努力实现社会价值和自我价值。

图为桂林理工大学开展“净水·润心”计划捐赠活动。 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桂林理工大学开展“净水·润心”计划捐赠活动。 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慰问调研期间,陈小波一行参加了了桂林理工大学“净水·润心”计划捐赠活动,给里太完小带来了价值1万元的保温杯。

桂林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陈小波等与该校研支团成员合影。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桂林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陈小波等与该校研支团成员合影。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自2013年桂林理工大学开始实施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项目以来,已派出13名研支团志愿者赴公安镇开展服务工作。服务期间,支教团成员依托桂林理工大学优势资源并联合社会公益组织在当地以“红领巾计划”项目为主体,先后开展了“漂流瓶”共读计划、“未来校友”培养计划、七彩课堂培育计划、留守儿童守护计划、“净水·润心”计划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