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在钟山县举办书画大赛

 

2017-12-26 15:1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刘芊芊)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文化自信心和自豪感。12月21日,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钟山县开展以“书画新时代,青春新作为”为主题的现场书画大赛。

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钟山县开展现场书画大赛。图为软笔书法比赛现场。

  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钟山县开展现场书画大赛。图为软笔书法比赛现场。 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现场书画大赛分为书法类和绘画类,其中书法类以硬笔、软笔两种形式围绕歌颂祖国、喜迎十九大等主题展开。绘画类以党的十九大、迎接国建为体裁,现场作画。大赛从报名的800多幅作品中严格评选,共有114名选手入围决赛。在决赛中,参赛选手以积极的竞争状态努力展现各自的最佳水准。他们或奋笔疾书,或挥毫濡墨,书画出中华五千年文化积淀的优秀华章,充分展现了两校学生的良好风貌。在规定的时间内,选手们都交出了满意的作品。

图为比赛颁奖现场。 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图为比赛颁奖现场。 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经过现场评选,硬笔书法类有12人获得一等奖,12人获得二等奖,11人获得三等奖;软笔书法类有3人获得一等奖,4人获得二等奖,5人获得三等奖;绘画类有11人获得一等奖,11人获得二等奖,13人获得三等奖。评委们对选手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勉励同学们热爱书法,热爱艺术,提高自身修养。公安镇中心校长陈先开等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