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颁发未来校友培养计划奖

 

2017-12-06 09:4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6日电(记者刘芊芊)近日,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分别在广西自治区钟山县公安镇中心小学、里太完小举行第三期桂林理工大学“未来校友培养计划”颁奖仪式。

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分别在钟山县公安镇中心小学、里太完小举行第三期“未来校友培养计划”颁奖仪式。

  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分别在钟山县公安镇中心小学、里太完小举行第三期桂林理工大学“未来校友培养计划”颁奖仪式。图为公安镇里太完小颁奖现场。 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据了解,桂林理工大学“未来校友培养计划”设置三个奖项,分别为未来校友优秀奖、进步奖和助学金。颁奖仪式上,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团长谭明灿对获得未来校友优秀奖和进步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获奖的同学树立优秀学生榜样示范作用,激励更多同学努力学习。

图为公安镇中心小学颁奖现场。 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图为公安镇中心小学颁奖现场。 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据悉,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自2014年抵达服务地以来,通过“社会公益组织+学校+研支团”为主线,以“七彩课堂培育计划”、“未来校友培养计划”、“漂流瓶共度计划”、“留守儿童守护计划”和“红领巾计划”等五个板块为依托,开展了“一城一名悦中国”、“国学进课堂”读书月、一对一结对帮扶漂流瓶、“蓓蕾留守女童”守护行动、“悦读·未来” 关爱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