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研支团参加十九大精神问答赛获佳绩

 

2017-11-14 14:2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刘芊芊)11月10日,由贺州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贺州市图书馆、钟山县文化广电体育局、县图书馆等联合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奖问答比赛举行。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团长谭明灿和公安镇中心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左予瑄代表公安镇中心小学参加比赛并荣获佳绩。

钟山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奖问答比赛。图为比赛活动现场。

  钟山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奖问答比赛。图为比赛活动现场。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内容涵盖十九大会议精神、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十八大以来的七次全会精神等。比赛设置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综合检验参赛选手理论知识储备、现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此外,竞赛还设置了互动环节,现场随机抽取观众回答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要点,检验镇域内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掌握水平。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趣味横生,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比赛结束后,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团长谭明灿表示,此次抢答赛拉开研支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序幕,他们将紧密结合新时代要求,在服务地立足支教扶贫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意志品质,以积极乐观精神面貌迎接挑战,创新工作方法,上好每一节课,教好每一个学生,发扬“厚德、笃学、惟实、励新”的桂工精神,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团长谭明灿和公安镇中心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左予瑄参加比赛并荣获佳绩。

  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团长谭明灿和公安镇中心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左予瑄参加比赛并荣获佳绩。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十九大召开以来,紧密结合持续开展“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四进四信”、“与信仰对话”、“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我的青春故事”、“喜迎十九大,我为祖国唱首歌”、“我为十九大送祝福”等活动,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实际行动投身西部基层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