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大研支团服务2017年贵州多彩文化万里行

 

2017-09-14 08:2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4日电(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吴明泽)近日,2017年贵州多彩文化万里行走进“中国刺梨之乡”龙里活动举行。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龙里服务队在团县委的号召下,全程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统筹管理70余名志愿者,为本次多彩文化万里行龙里站的顺利举行贡献力量。

东北农大研支团为2017年贵州多彩文化万里行走进“中国刺梨之乡”龙里活动服务。 东北农大研支团 供图

  东北农大研支团为2017年贵州多彩文化万里行走进“中国刺梨之乡”龙里活动服务。 东北农大研支团 供图

  为了给本次活动提供更好的服务以及管理的方便,东北农大研支团对70余名志愿者进行服务前培训。服务范围覆盖整个活动会场,包括主赛道、医疗点、咨询点、物资及奖品发放等处。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后勤服务,还为前来观赛的观众提供指引及维持会场秩序等服务。虽然天气恶劣,但是志愿者们依旧坚守岗位,提供服务,获得了组委会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东北农大研支团的成员及70余志愿者都获得了由2017年贵州多彩文化万里行走进“中国刺梨之乡”龙里组委会颁发的“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

  为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保证赛事顺利进行,东北农大研支团的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志愿者精神,主动为参赛人员和前来观赛的人员提供服务,获得组委会等各主办、协办方的点赞支持。

  参加2017年贵州多彩文化万里行走进“中国刺梨之乡”龙里活动的东北农大研支团成员与团龙里县委副书记合影。东北农大研支团 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15000人次参加,能够参与此类活动提供志愿服务,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志愿者们深感荣幸。东北农大研支团志愿者们表示在今后会时刻铭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志愿服务中贡献东北农大的青春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