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大第四届研支团龙里服务队队员简介

 

2017-08-22 09:2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东北农业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龙里服务队集体合影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贵州龙里服务队组建于2013年,现已向龙里县派遣研支团志愿者共22人。他们始终秉承着“博学笃行、明德亲民”的校训,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东农精神,在服务地播种知识,传递能量,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

  吴明泽,男,汉族,中共党员,黑龙江省庆安县人,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东北农业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龙里服务队队长,本科期间曾任黑龙江省团省委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助理、校团委助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班长等职务。曾获校长奖学金、校综合素质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等奖项,曾获“东北农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东北农业大学三好学生”、“东北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东北农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东北农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哈尔滨半程马拉松“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情洒西部热土,脚踏实地黔行;以青春之名,赴青春之约!

  董元,女,汉族,中共党员,黑龙江省大庆市人,东北农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计算机专业硕士研究生,东北农业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龙里服务队党小组组长,本科期间曾任东北农业大学青年传媒中心主席,新媒体部部长等职务。曾获“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创业赛银奖、东北农业大学校级社会实践一等奖、校长奖学金、校综合素质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等奖项,曾获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5—2016学年度“社会实践积极分子”荣誉称号、2015—2016学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西部的风吹不散倔强,吹不走梦想。为此付韶华,不言悔,不言伤。风雨无阻,是心中的信念。一步比一步坚实,是脚下的路。支教,以爱心发声,用行动证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