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大研支团参加龙里县定岗服务座谈会

 

2017-08-29 08:4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9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吴明泽 董元)近日,贵州省龙里县召开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定岗服务工作安排座谈会。团县委、教育局、龙里三中、龙里四小、龙里民中、龙里五小等服务学校的相关领导及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龙里服务队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罗颖嫦主持。

龙里县召开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定岗服务工作安排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

  龙里县召开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定岗服务工作安排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座谈会首先由支教团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作服务承诺,随后,龙里三中、龙里四小负责人代表服务学校对新一届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龙里县教育局副局长罗黔丽对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给予了赞许,并希望支教团各位同学在未来一年里用奉献砥砺青春,用爱心点亮希望,认真扎根基层,潜心钻研教育,锻炼提高自己。

  团县委书记周兴海也对支教团的志愿者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各位志愿者要转变观念,迅速适应角色变化,尽快融入工作中,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发扬志愿精神,戒骄戒躁、虚心学习、踏实服务,做好支教工作。

  据悉,本年度东北农业大学共选派5名志愿者赴龙里县开展支教工作,分别服务于龙里县民族完全中学、龙里县第三中学、龙里县第四小学、龙里县第五小学。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东北农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龙里服务队支教工作正式开始。黔行中的东农研支团将在龙里县脚踏实地、恪尽职守、竭尽全力,为龙里县教育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