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研支团实施"索玛花儿”助昭觉孩子圆梦

 

2018-01-08 14:3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8日电(记者刘芊芊)近日,四川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昭觉县民族中学举行“索玛花儿”扶贫助学计划2017-2018学年度秋季学期资助款项的发放仪式。本次活动共发放资助款18101元,帮扶学生共计16名。

四川大学研支团在昭觉县民族中学发放“索玛花儿”扶贫助学款。

  四川大学研支团在昭觉县民族中学发放“索玛花儿”扶贫助学计划2017-2018学年度秋季学期资助款。四川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四川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于2009年9月正式启动“索玛花儿”扶贫助学计划,旨在搭建爱心桥梁,建立社会爱心人士与彝区贫困学子的帮扶关系,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实现梦想。至今该项目已募集助学款160余万元,帮助1700余名次凉山贫困学子继续完成学业。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