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研支团第19届为第20届传授支教经验

 

2017-11-27 09:1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李佳琪 周一康)近日,四川大学第十九届与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经验交流会举行。校团委赵露书记等出席了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赵露为研支团成员讲了一堂微党课。她以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的核心内容为基础,简要介绍了党在这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并用重大成就、新时代、四个伟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关键词为核心带领研支团成员回顾了十九大报告。

四川大学第十九届与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经验交流会举行。

  四川大学第十九届与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经验交流会举行。图为赵露带领研支团成员学习十九大报告。周一康 摄

  微党课过后,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的三位分团长分别介绍了美姑、甘洛和昭觉三个支教地的基本情况、支教扶贫工作开展状况、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未来的工作规划等内容。第二十届支教团的三位负责人也分别从教学培训、体能训练和宣传三个方面介绍了第二十届支教团的前期准备情况及未来的工作规划。

  赵露表示,希望各位支教团成员可以在基层岗位继续发光发热,学校与社会会对支教团的扶贫工作提供大力支持,希望可以通过各位的努力,在真正的脱贫攻坚工作第一线打响第一枪,找到扶贫工作的突破口。

四川大学团委书记等与第十九届、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合影。周一康 摄

四川大学团委书记等与第十九届、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合影。周一康 摄

  本次经验交流会在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热烈地讨论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四川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是我校精准扶贫的坚实力量。两届支教团成员间经验的交流可以提高成员的教学扶贫硬实力,为今后的支教扶贫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