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研支团开展第二届校园十大歌手比赛

 

2019-05-21 14: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韦星安 王凤英)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广西师范大学研支团在富川县麦岭初中开展了第二届“青春放歌,唱响麦中”校园十大歌手比赛。

  经初赛的层层选拔,20名歌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决赛场面异常火爆,歌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让观众们享受音乐的盛宴。

  广西师范大学研支团在麦岭初中开展第二届“青春放歌,唱响麦中”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图为麦岭初中负责同志为获奖学生颁奖。钟叶宽 供图

  在比赛现场,由研支团成员韦星安指导的开场舞《奇迹前进》拉开了比赛的帷幕。由廖美婷带来的歌曲《樱花草》带动了现场气氛。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磅礴大气的《齐天大圣》,悦耳动听的《三角题》……让观众沉迷在音乐的海洋中。麦岭初中艺术团带来的古典舞《繁华》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同时也为比赛画上了句号。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了麦岭初中全体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活跃了校园业余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