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研支团参加广西志愿者演讲赛获一等奖

 

2019-04-09 09: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郑丹溪)近日,2019年广西西部计划志愿者“辉煌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服务于资源县车田民族初中的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郑丹溪在演讲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9年广西西部计划志愿者“辉煌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图为广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郑丹溪在演讲中。广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年轻,从来都不是按照年龄去划分的,而是看在你的内心深处,有没有埋着一颗希望的种子,指引着你前行的道路。”比赛中,研支团成员郑丹溪在《希望即年轻》的演讲中,用老一辈教育者的精神和她的志愿故事串连起中国的发展历程。她呼吁西部计划志愿者要永远怀揣热忱去扎根基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七十载献礼。

图为广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郑丹溪获演讲赛一等奖的荣誉证书。广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演讲比赛历时一个多月。郑丹溪代表桂林团市委在决赛现场凭借出色的发挥在全区28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本次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