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研支团为“学生最喜爱的老师”点赞

 

2019-03-04 11: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4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盘丹)日前,广西师范大学举办首届“学生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共评选出20名“学生最喜爱的教师”。

  广西师范大学第六届研支团成员对20位“学生最喜爱的教师”进行采访。广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为学习“学生最喜爱的教师”爱岗敬业的精神,感受老师们对学生的温情与关怀,激励团队成员树立崇高职业理想,近日,广西师范大学第六届研支团成员对20位“学生最喜爱的教师”进行了采访,从对人才培养的体会、师生关系等方面与他们进行了交流学习,并为老师们送上奖杯。

广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与获得“学生最喜爱的老师”进行合影。广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20位“学生最喜爱的老师”立志于教育和科研事业,勤于探索勇攀高峰;关爱学生,言传身教,厚以载德,甘为人梯。通过交流学习,研支团成员们表示,作为一名支教团成员,要以老师们为榜样,以德立教、爱岗敬业,热爱教育事业,求真务实,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做“四有好教师”,争做学生心目中“最喜爱”教师,以实际行动向“学生最喜爱的老师”点赞!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