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研支团:学雷锋精神 美家园环境

 

2019-03-19 09: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9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韦星安 王凤英)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组织富川县麦岭初中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到麦岭社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美化家园环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广西师范大学研支团组织麦岭初中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美化家园环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图为志愿者在麦岭社区小广场打扫卫生。钟叶宽 供图

  在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带领下,麦岭初中志愿者拿着扫帚、火钳、垃圾桶等劳动工具,来到麦岭社区小广场义务打扫环境卫生。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若干小组,对麦岭社区小广场活动中心的社区草坪、卫生死角、绿化带等进行集中清理。虽然天气寒冷,但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嫌脏,不留任何死角,认真做好垃圾清扫工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社区活动中心带变得整洁美观。

图为麦岭初中学生志愿者在清理卫生死角。陈楚楚 供图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干净、舒适的社区环境,使社区广场焕然一新,也展示了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及麦岭初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让雷锋精神在麦岭社区得到了进一步传扬。

志愿者在清扫活动中心。陈楚楚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