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研支团参加植树活动争当多伦县河小青

 

2019-04-24 10: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 李川)为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大生态文明建设,增强植绿护绿意识,4月22日,郑州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分队参加了多伦县团委组织开展的“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主题植树活动。

  郑州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内蒙古分队参加多伦县“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主题植树活动。图为郑大研支团参与植树活动。郑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上午9点,全县青年学生代表、西部计划志愿者、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共计100余人来到了内蒙古蒙京津冀青少年生态实践基地,开始参与植树。大家互相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个上午的劳动,300棵樟子松在沙土中“安家落户”,为青少年生态实践基地添上了一片新绿。

图为郑州大学研支团内蒙古分队成员在植树结束后合影。郑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研支团成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生态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成为植树活动中一抹亮丽的风景线。今后郑州大学研支团将持续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为生态环境的改善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