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研支团参加多伦县红十字博爱周活动

 

2018-05-10 09:2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0日电(记者 刘芊芊 通讯员 郭素雅)5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红十字博爱周”启动仪式举行,郑州大学研支团内蒙分队成员高德培积极参与活动的筹备工作,并与第四小学教职工参加诗朗诵节目汇演。

在多伦县“红十字博爱周”启动仪式上,郑州大学研支团成员高德培(右一)参加诗朗诵。

  在多伦县“红十字博爱周”启动仪式上,郑州大学研支团成员高德培(右一)参加诗朗诵。 刘艳萍 供图

  在该活动前期筹备中,研支团成员高德培在第四小学组织开展了2018年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及成果展示材料的准备,包括“人道——为了您的微笑”主题知识竞赛、手抄报比赛、写字比赛等。

  高德培表示:“红十字精神与志愿者精神是相通的。小学教育是孩子们成长的基础阶段,不仅要学好知识,更要注重他们的品德、价值观的培养。一年的支教时间即将结束,我从孩子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也希望帮助他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把志愿者精神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