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大校长汪明义赴普格县调研教育扶贫工作

 

2018-10-31 14:4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王军 徐聪林)为推动普格县脱贫攻坚工作,10月29日,四川师范大学校长汪明义率领学校办公室、校党委统战部、校团委、教务处、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等多个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赴凉山州实地调研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教育扶贫普基镇文倡村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校长汪明义等赴凉山州实地调研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教育扶贫普基镇文倡村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校长汪明义等赴凉山州实地调研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教育扶贫普基镇文倡村工作。图为四川师范大学在普格县普基镇文倡村举行工作调研交流会。四川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当天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教育扶贫普格县普基镇文倡村工作调研交流会举行。四川师范大学校长汪明义、凉山州政府副秘书长杨德瑞、普格县委常委蒙开政、普格县教育局副局长肖星林等以及四川师范大学教育扶贫文倡民族幼儿园支教志愿服务队队长杨娅、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普格分队队长张静在调研交流会上围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教育扶贫工作建言献策。

  四川师范大学校长汪明义在调研交流会上做了发言。他希望研支团成员们在火热的教育扶贫的实践中锻炼成长;他表示四川师范大学将在普格县乡村中小学校长的培训、乡村的卫生健康教育以及产业扶贫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带动文倡村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