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大研支团助力石阡县残疾人脱贫攻坚战

 

2018-09-16 10:0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6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张显婧 孙铭浛 李爽)9月7日至8日,贵州省残联在石阡县召开全省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誓师大会暨现场推进会,发布《关于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倡议书》,启动全省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

贵州省全省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誓师大会暨现场推进会举行。

  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在石阡县服务于贵州省全省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誓师大会暨现场推进会。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孙铭浛、张显婧作为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负责为观摩团领导全程提供途中讲解和随车服务工作,孙铭浛被分配在A组四号车,张显婧分配在B组八号车,两位成员在帮助观摩团领导全面了解石阡县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进展的同时,也为美丽石阡各项事业发展建设做了一次生动的形象宣传。

  据了解,两位成员需要在七天时间里将一万多字的讲解词根据自身风格重新创作并熟记于心。这对于她们来说,无疑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但研支团的两名成员用勇气和坚毅经受住了这场挑战。

  “作为支教团的成员,无论多么辛苦,我们都始终牢记自己代表的是工大名片,这份历练,我们也必将一生珍藏!”两位研支团成员说。

  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不仅获得了各位领导的感谢和一致认可,还为天工大的志愿服务增添了一丝绚烂的光亮。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