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大研支团开展合唱比赛纪念一二九运动

 

2020-12-10 11: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 李彦龙)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使学生感悟先烈风采,传承时代精神,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的光荣传统,近日,吉林农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余庆队在龙家小学开展“唱响爱国主旋律,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合唱比赛。

  吉林农业大学第22届研支团在龙家小学开展“唱响爱国主旋律,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合唱比赛。图为比赛现场。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合唱比赛分为低年级、中年级、高年级三个组别。每个班级献唱两首歌曲,一首为必唱歌曲《大美余庆》,同时选唱一首爱党爱国的红色歌曲,同学们精心准备、倾力展演,台上的同学热情激昂,台下的观众掌声雷动。

图为龙家小学的同学们在合唱比赛中。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向文韬、朱洲担任了本次合唱比赛的评委老师,并进行分数核算,最后二(2)班、三(2)班、四(2)班、六(1)班的同学表现优异,获得了本组别的一等奖。

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为比赛评分、计分。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铭记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牢固树立勤奋学习,立志报效家乡、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

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为获奖班级书写奖状。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