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开展疫情防护主题教育活动

 

2020-04-15 11: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徐子斌 刘泰鸽 胡楠)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疫情防控的认识,提高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责任感、使命感,近日,吉林农业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吉林省敦化市雁鸣湖镇学校开展疫情防护主题教育活动。

  因势利导,应势而变。研支团通过组织学生及家长观看《时事新闻课战“疫”特辑》,着力提升“小手拉大手”教育宣传学习成效,提高学生及家长对新冠病毒和科学防护的认知,注重在疫情期间的居家防护,科学分配疫情期间在家的学习生活。

  心有大我,学思践悟。研支团通过开展以“致逆行者的一封信、‘疫’起学雷锋”等为主题的征文活动,以“抗击病毒·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手抄报创作活动,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为主题的短视频拍摄活动,使学生能够在活动中主动学习在防疫工作一线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铭记在这次疫情中奋斗不止的“逆行者”,让主流价值管潜移默化地融入到学生的思想中,让活动有温度、有实感、有实效。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