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大研支团临时党支部深入学习两学一做

 

2016-06-07 09:5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7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梁中凯 李永娇 李晨曦)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日前,遵义市余庆县龙家镇“两学一做”启动会在龙家小学会议室召开。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七届研支团在龙家小学开展支教服务的临时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吉林农大支教团临时党支部参加龙家小学学习“两学一做”启动会。图为启动会现场。 李永娇 供图

  吉林农大支教团临时党支部参加龙家小学学习“两学一做”启动会。图为启动会现场。 李永娇 供图

  会上,吉林农大研支团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永娇宣读了《中共余庆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通知对党课对象、党课内容以及党课方式等作了具体安排。接着龙家镇副镇长陆永兰希望党员干部带着问题,带着责任,带着目标去学习,立足自身岗位,针对具体问题进行实践和改正。

  本次“两学一做”启动会的成功召开,引导和激励了全县广大党员“争做广大表率、争当六大尖兵、做合格党员”,同时对吉林农大临时党支部的所有党员也起到了一个良好的促进作用,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支教老师!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