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大研支团开展“雏翔”工程让爱展翅飞翔

 

2016-04-14 10:5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4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梁中凯 傅思维 李晨曦 姜卓简)近日,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余庆县龙家小学召开“雏翔”工程活动—爱粮节粮表彰大会,以新的形式给孩子带来更多积极向上的引导。

 吉林农业大学在龙家小学开展“雏翔”工程—爱粮节粮表彰大会。

  吉林农业大学在龙家小学开展“雏翔”工程—爱粮节粮表彰大会。图为学校领导、研支团成员为爱粮节粮先进个人颁奖并与他们进行合影。姜卓简 供图

  本次“雏翔”工程表彰爱粮节粮先进个人35名。并给“雏翔”工程受资助学生以每个人发放一对鸽子的形式,让同学们在接受别人的爱的同时,学会如何去爱别人。

  发放结束后,受资助学生代表六年二班田家鑫同学上台发言,向资助他们的叔叔阿姨表达谢意,同时向辛勤培育他们的老师道声辛苦了,并立志今后在学习生活中,自立自强,发奋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用真情回报社会。

  鸽子是爱的象征,也是希望的传承,当孩子们接过每只鸽子时,他们深知这象征着爱与希望,希望孩子们能够将这份爱好好的延续,让更多象征爱的鸽子在龙家上空飞翔。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