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大支教团开展百年老校校本手抄报比赛

 

2016-03-03 09:2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3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梁中凯 傅思维 李晨曦 孟祥茹 李永娇 向美琦 姜卓简)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掘学生潜力,锻炼学生动手能力,发挥个性特长。近日,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在龙家小学成功举办了百年老校校本手抄报比赛。

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支教团在龙家小学举办手抄报比赛。图为支教团成员对手抄报进行评选。

  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在龙家小学举办手抄报比赛。图为支教团成员对手抄报进行评选。姜卓简供图

  此次手抄报比赛学校共收参赛作品300多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多彩,包含百年老校简介、百年老校活动剪影、尊师重道教师简介等等。图文并用、字里行间都体现了同学们对今天美好学习生活的展示。参赛的同学都拿出了看家本领,以发挥最好的水平参加本次比赛。经过吉林农业大学支教老师的精心评比,最后评出优秀班级奖、优秀个人奖,并将学生作品贴到了综合楼一楼的墙面上,吸引了广大师生前来观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