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大研支团爱心助学为贫困生送新年祝福

 

2019-01-23 15: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3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来到四川省乐至县龙溪乡,给菊香同学带去了爱心物资和新年祝福。

  在菊香家,研支团通过与菊香父亲的交谈了解到,由于菊香是住校省,平常要自己洗衣服,近期天气又很寒冷,菊香的手都生冻疮了。在简单了解菊香最近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后,研支团成员为菊香送上了学习用品,如书包、笔袋、笔记本、中性笔、跳绳,和围巾、手套、衣服、保温饭盒等生活用品,还有爱心人士资助的爱心助学金。菊香的父亲用质朴的语言向支教团表达感谢。

  安徽工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与菊香以及她父亲合影。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新年到来之际,安徽工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向菊香同学传递了新年祝福,希望她能认真学习、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