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研支团为双柏县学生发放爱心衣物

 

2018-12-14 09:0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李雪妍)近日,南京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双柏分队成员组织的爱心衣物发放启动仪式在云南省双柏县妥甸中学举行。

南京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在双柏县妥甸中学举行爱心衣物发放仪式。图为爱心衣物发放现场。

  南京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在双柏县妥甸中学举行爱心衣物发放仪式。图为爱心衣物发放现场。白雪 供图

  会上,南京大学研支团总队长李雪妍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此次发放的爱心衣物的来源。在南京大学研支团第十四届成员徐静的牵线下,江苏省靖江市爱心人士黄小敏女士联系靖江邮政、江苏省靖江中学等单位和个人,在靖江市发起了为期1个月的衣物募集,共募得1800余件衣物。此外,黄小敏女士还积极联络爱心人士对妥甸中学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助学,仅在1周时间里,就陆续有10位爱心人士确认资助10名家庭困难学生至初中毕业。最后,与会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在南大研支团的组织下,近600名报名领取爱心衣物的学生有序领取了衣物,人均3件。在会场的留言簿上,学生们纷纷写下“感谢各位爱心人士的捐赠,因为你们的关爱,这个冬天将不再寒冷。”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