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科大研支团在武隆区朗诵诗歌传承五四精神

 

2020-05-13 08: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叶显伟)为引导青年深入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展现广大团员青年奋斗向上的精神风貌,日前,重庆市武隆团区委推出“五四精神,传承有我”青春故事分享会视频展播。武汉科技大学(以下简称武科大)研究生支教团参与到此次活动,录制朗诵诗歌《青春的模样》视频,传承五四精神。

  重庆市武隆团区委推出“五四精神,传承有我”青春故事分享会视频展播。武汉科技大学录制朗诵诗歌《青春的模样》视频,传承五四精神。图为节目诗歌朗诵录制现场。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我们原有生活的宁静。但同样是年轻一代的90、00后们,义无反顾奔赴 战疫前线。”朗诵中,武科大研支团成员慷慨激昂地讲述了疫情期间无数青年,义无反顾向“疫”而行的感人故事,共同表达了对抗击疫情一线“逆行者们”的崇高敬意。

  武科大研支团成员朱君表示:“我们作为青年人,要向楷模学习,努力奋斗,肩负起祖国发展的重任。缅怀五四先驱,传承五四精神。百年征途后,我辈青年仍自强。”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