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隆区春节前举办座谈会慰问武汉科大研支团

 

2020-01-19 10: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9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叶显伟)1月16日,重庆市武隆区举行2019-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暨春节集中慰问活动。武隆团区委党组书记、书记刘伟清等,以及包括武汉科技大学(以下简称武科大)研究生支教团在内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武隆区举行2019-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暨春节集中慰问活动。图为座谈会现场。武隆区团委 供图

  会上,刘伟清为志愿者代表发放慰问物资。武科大研支团团长叶显伟在座谈会上围绕武科大研支团介绍、教学工作、志愿服务项目等三个方面,对2019年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展望。他说:“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后续的工作中,将深入总结和反思,扬长避短,不断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青春在奉献中无悔绽放。”刘伟清对武科大研支团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希望研支团提升服务地的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创新志愿服务项目。

武隆团区委书记刘伟清为志愿者代表发放慰问物资。武隆区团委 供图

  随后,其他西部计划志愿者逐一对志愿服务期间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作述职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所思所感,并进一步坚定了投身西部、服务基层的决心。

  据悉,武汉科技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到达服务地后,积极开展“筑梦起航”周记活动、“一程山路,伴你回家”家访活动、“你的语言里藏着他人的未来”拒绝语言暴力主题班会等系列志愿活动。活动在当地收到了较大的反响,也被中国青年网等多家媒体多次进行报道。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