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研支团举办暖冬活动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2020-01-02 09: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日电(记者刘喆)2019年12月31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下简称南航)研究生支教团的服务地——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黎阳学校举办2020迎新文艺汇演,师生齐聚一堂,喜迎新年到来。南航研支团与黎阳学校教师们参加了活动。

  在黎阳学校2020迎新文艺汇演中,为留守儿童代笔哦啊发放新年心愿礼物。图为南航研支团成员宣读留守儿童的新年愿望清单。南航研支团 供图

  在2020迎新文艺汇演中举行了新年心愿礼物的发放。爱在暖冬,梦圆新年。在立冬那天,有一群孩子许下了他们的新年心愿并投入到了心愿箱之中。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心愿箱中的心愿被开启,四位留守儿童代表上台领取了新年心愿礼物。

  四位孩子的心愿分别是希望期末考满分、考上一个好初中、长大以后成为保家卫国的特种兵以及游遍世界各地、尝尽世界美食。黎阳学校根据孩子们的心愿精心挑选了各项礼物。

  平坝区教育局局长黄海燕(右一)与黎阳学校刘琨校长(左一)为孩子们发放新年心愿礼物并合影。南航研支团 供图

  在主持人宣读完愿望清单后,平坝区教育局局长黄海燕与黎阳学校校长刘琨一同为孩子们送上新年心愿礼物与祝福。

图为南航研支团成员在文艺汇演中表演节目《一半青春》。南航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