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风采展

 

2018-08-17 09:1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西藏队

  兰天皓,男,汉族,中共党员,辽宁沈阳人,能源与动力学院,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在校期间曾任能源与动力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副主席、14级中心组组长,积极组织协调参与学院各项学生工作。曾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部,并获得校普通生十佳运动员、沈飞杯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一等奖、工程零件建模大赛一等奖等荣誉。 喜爱演讲主持,多次担任南航御道讲坛等各类校级院级活动主持人;热爱音乐,钢琴通过十级,并喜欢吹奏陶笛;热衷运动,喜爱足球、骑行、跑步。

  希望可以在未来支教的一年里,结合自身特点和专业所学,为西部的孩子们带去快乐和希望的同时,更为他们带去一份航空报国的情怀,助力他们早日成长为祖国新时期发展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李露,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江苏南通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工程专业。虽然是个工科生,我却对人文社科有着浓厚的兴趣,大二的时候和小伙伴一起创立南航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社团并担任副社长,在社团的建设过程中,举办读书会和电影沙龙等活动,并参与筹办“与祖国一起奔跑——红色摇滚歌会”和“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等大型活动。在校期间同时还担任年级女生部部长,辅导员助理和班级文艺委员;获得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全国青少年高校夏令营“优秀志愿者”,南航暑期社会实践标兵团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届飞行器复原大赛一等奖等荣誉,代表学校赴南开大学参加第十届全国高校学生课外理论社团研讨会并获得“优秀论文奖”。利用课余时间,我考取了上海市中级口译证书,并参与两项校级和一项省级科创项目,同时在研究生学长的带领下参加了第五届“赢在南京”创业大赛。

  我爱好阅读和摄影,喜欢去交流,愿意去经历,希望用一年的支教生活,帮助他人,提升自己,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王梓豪,男,汉族,共青团员,重庆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曾担任班级副班长,院学生会副主席,工作兢兢业业,创办了学院宣传企划工作室,与校级组织联合举办了多次学院品牌活动--电影沙龙,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学业奖学金,正在完成一项校级科创项目;热爱体育运动,参与了羽毛球和游泳院际杯,乒乓球新生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得了学校优秀体育个人和最佳体育进步奖,现在在跆拳道协会;热爱志愿公益活动,立项并参与了学校优秀百大志愿服务活动,大学三年累积献血量达到1200ml,获得第五十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优秀志愿者奖。

  曾经去往四川大凉山有过短暂的支教活动,那里的孩子们淳朴善良的脸蛋里,透露出对知识的渴求,那里的路虽然曲折,但是我希望用自己所能去修建孩子们通往知识的路。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